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

2008.3.6 大學圖書館

今天上課,老師還是先向我們講解一下這學期的授課方式:
(1)逐週繳交手寫筆記和心得
(2)逐週張貼在自己的網路空間,並且將此張貼在「毛慶禎的授課共筆」中

除此之外,老師也希望我們都要遵守他所規範的修課注意事項,譬如:上課要準時到教室,不然只能坐在最後一排,上課也要帶講義,除了可以印下來之外,也可以帶筆電,或者任何能夠看到講義內容的輔助教材都可以帶來,但還是以紙本的為主,因為這樣翻閱會比較方便。
雖然,今天並沒有上到什麼課,但是老師卻談到了一些讓我深思的事,在高中的時候,那時我的人生目標是能考上大學,然而,上了大學之後,我的人生目標卻開始迷惘,也都沒好好充實自我,這真的是件令人感到害怕的事情。所以我覺得應該好好讀書了,好好讀些英文,好好的找出自己的方向。自己的人生還是自己才能負責和掌控的。

沒有留言: